要如何成為幸福的女人呢??今天崔姐(崔慈芬)說的真是令我頭如搗蒜般的認同不已,
一個可以選擇自主權的女人是最幸福的不管今天是在哪種情況,
首先我們來說已婚族吧!!已婚的女人即使得到物質上老公賦予的所需外現今有多少個女人士還保有婚後自主權的呢??我想大概不多吧!她們會被老公催眠使她們在家庭中為了先生孩子放棄了自主權的擁有,再來我個人覺得即使你家死鬼說多愛你說多乖不會偷吃我奉勸各位女性同胞也許您的另一伴說的是真話但據我的統計大部分的都是連哄帶騙的死鬼老公居多,他們狡猾如財狼般也不會笨到外遇輕易的被發現,這時我覺得如果是敢追求幸福的已婚女人應該要有認知就是為外遇的可能隨時做好準備,
也許你們會覺得很這樣無聊但一旦發生了至少不會讓你身心重挫到進精神病院,你說是嗎??
然而另一種經濟條件好又獨立的女人呢??是本人最欣賞的類型此話怎麼說呢?
這種女人多半是三棲類或多棲類高等動物她們了解時事並有廣大的眼界之外還求生毅力強比較不易被消滅,
她們三棲型態分為居住,工作,與職場開發,這三種作為劃分空間也可以在不同環境差異下奔波也能如與得水般的快活,總而言之婚與不婚都要有好的心態+好的觀念與價值觀+更加努力的追求不同的現況(永遠要不滿足於現況)
本人已體會以上一半正在努力追求有能量兼具有活力的小妖女,
因為有興趣當工作是能量的來源智慧不斷的跟進如寶藏般多的是熟女魅力的加分,(本人朝瑜珈師步邁進)
而我依然還是保持每年並定自助旅行一次的需求(哈!雖然今年已去四次了)
再來就是活力也是的青春來源唷!!我今年在兩個月我就27year's old ,但是三圍保持在32c,24,34,體重45~48kg都沒超過,
希望各位美麗認識我的和不認識我的姐妹們都能朝這發向走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 S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